独立宣言起草者弗里德里克泰勒

活动于DOD与DOS 前防长兼任前国w卿
美国佬一个
《独立宣言》的起草者
爱好是制裁别人
喜欢喝醋中药和不加任何东西的美式咖啡
不要碰我 已于危机纪元8年宣布死亡
不要爱我或者与我理论辩解
否则送你去阿富汗挖石油
或者核武制裁
拒绝所有无脑粉 舔狗 以及语言模仿者
不理睬是最大的轻蔑

我是不是天选之子

!!!

我在2月23号夜里12:58分出生,结果去年的2月24号就爆发了俄乌战争(给我过审)

2月23号也是梁启超先生的诞辰!!!

有好几次半夜醒来发现时间时间是4:44!!!

我从小就练英式英语标准发音,结果我发音无师自通变成了地地道道的美式英语(???)

最尴尬的:

有次发高烧发到38.8,人迷迷糊糊的,说话很困难,当天半夜睡到一半突然醒了,不知道为啥居然能喊了……

当时我就喊了一句:(还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)

“我是面壁者!!!不要管我现在在做什么!!!反正是对的!!!”

被我们家监控拍到了😥

以及做梦的时候会听到盖格计数器和破壁人的声音🙃

所以我上辈子是个面壁者吗?😂


评论(7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