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立宣言起草者弗里德里克泰勒

活动于DOD与DOS 前防长兼任前国w卿
美国佬一个
《独立宣言》的起草者
爱好是制裁别人
喜欢喝醋中药和不加任何东西的美式咖啡
不要碰我 已于危机纪元8年宣布死亡
不要爱我或者与我理论辩解
否则送你去阿富汗挖石油
或者核武制裁
拒绝所有无脑粉 舔狗 以及语言模仿者
不理睬是最大的轻蔑

《三体市首富》《让萨伊飞》

泰勒:你这是要搞恐怖袭击吗?

冯诺依曼:您在说什么?

泰勒:你要把我这壁破了?

笑声: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冯诺依曼:本来想以普通人的身份与你相处,可换来的却是轻蔑……

泰勒:(喝一口阿富汗原产石油)嗯?

冯诺依曼:不装了,我摊牌了,

冯诺依曼:便秘者弗里德里克泰勒,我是你的九阳破壁机!

泰勒:噗!!!(喷石油)

泰勒:(欲哭无泪)要我送你去阿富汗挖石油吗?

冯诺依曼:我打算把阿富汗租下来……

泰勒:法克鱿!!!!


萨伊:雷德森and砖头们!面壁计划开始啦!!!

伽尔宁:壁计划开始啦!!!地球太平啦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面壁计划开始啦!!!三体完蛋啦!!

萨伊:我搞面壁计划,只选四个人:

          **的弗里德里克泰勒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**的曼努尔雷迪亚兹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**的比尔希恩斯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**的罗辑!!!

泰勒:走几步~

雷迪亚兹:走几步~

希恩斯:走几步~

合:走出个一颗水滴~

合:走出个黑暗森林~

合:走出个马上破壁 ~

萨伊:谁被漏了??!

伽尔宁:罗辑!!!

萨伊:不急不急和他耍耍,

萨伊:四年之内我给他拆了家~

合:罗辑罗辑就是装糊涂的天才!

伽尔宁:那你怎么相信罗辑就是糊↑涂↓?

罗辑:(对庄颜)我的脑子里只有你的腿对半开~

庄颜:噗!!!

合:大风起兮云飞扬~

合:安得破壁人哪里藏~

合:联合国不能让破壁人上~

合:枪在手给我两千响~

罗辑:(对泰勒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泰勒:(对罗辑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雷迪亚兹:(对泰勒)f**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希恩斯:(对水)咳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秦始皇:(对破壁人)你想和我火并?

破壁人:请您放心三天之后给您惊喜!!!

破壁人们:砰!!!

面壁者们:**的**的敢破我的壁??!

泰勒:翻译翻译怎么叫**的惊喜??!

雷迪亚兹:翻译出来给我听什么叫惊喜??!

希恩斯:翻译**的什么叫**的惊喜??!

萨伊:惊喜就是他说我不会飞!!!

罗辑:翻译翻译怎么叫**的惊喜??!

雷迪亚兹:翻译出来给我听什么叫惊喜??!

希恩斯:翻译**的什么叫**的惊喜??!


被破壁的泰勒:惊喜就是三天之后

被破壁的泰勒:我杀我自己!!

泰勒:(砰!!!)

泰勒:死了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